索引号: 93844244/202005-0000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盐亭县鹅溪镇 发文日期: 2020-05-13
文号: 关键词: 森林防火灭火工作

鹅溪镇召开森林防火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续会

2020-05-13 19:26文章来源: 盐亭县鹅溪镇
字体:【    】 打印

5月13日,县上召开了森林防火灭火专项整治动员视频,会后,鹅溪镇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森林草原防火专项督导组进驻四川督导动员大会精神,对全森林防火灭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动员、再部署召开续会会上镇党委书记程益民发表讲话。


程益民要求:一是森林防火灭火宣传工作要再细化再落实,2个居民委员会要利用逢场习惯,发放宣传资料和喇叭加强宣传;各村(居)利用村村通、大喇叭广播加大森林防火灭火的宣传。以有效的担当推动防火灭火工作落地落实,坚决遏制森林火灾事故发生。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督查、巡查力度,发现火情险情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到首位。三是进一步加大惩处力度,一经发现火情,不低于2000元处罚,罚金用于各村(居)补充应急救援物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