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及结果反馈

关于公开征求《盐亭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征集意见稿)》意见的反馈结果

发布时间:2023-01-20 09:12 信息来源:盐亭县公安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反馈结果:

截至1月12号,一共收到民众反馈意见47条,其中建议“放开或设立集中燃放点的有”有25条,要求集中设置燃放点的有10条。表示“支持禁燃禁放”的有10条。另外有2条要求“全面放开”。采纳10条,未采纳37条。未采纳原因:今年以来,我县已经出现5天污染天气,环保形势较往年更加严峻,春节期间我县城区如果燃放烟花爆竹,将会导致今年一月份空气污染程度和污染天数创历年来新高。加之当前疫情新形势下,很多人的身体都处于恢复期,燃放烟花爆竹造成的环境污染,将会严重损害我县居民身心健康。今年禁放区域主要集中在城区,其他区域并没有禁止。由于我县城区建筑物及人员密集,没有条件设立集中燃放点。


盐亭县公安局

2023年1月20日


意见征集原文《盐亭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