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及结果反馈

《盐亭县城市店牌店招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3-02-01 17:05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规范我县城市店招店牌设置管理,维护和改善我县市容市貌,推进文明城市建设,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县实际,县住建局制定《盐亭县城市店牌店招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发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请于2023年3月5日前将修改意见反馈至县住建局(邮箱:1418593376@qq.com,联系电话:18380566712,书面意见反馈至县住建局410办公室)。


附件:盐亭县城市店牌店招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pdf


盐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月31日

    结果反馈:关于公开征求《盐亭县城市店牌店招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反馈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