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及结果反馈

《盐亭县餐厨废弃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3-02-01 17:08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规范我县餐厨垃圾产生、收运、处置行为,实现对餐厨垃圾产生、收运、处置的全过程监管,防止餐厨垃圾污染环境和危害公共安全,保护城市环境,保障资源循环,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县实际,县住建局制定《盐亭县餐厨废弃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发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请于2023年3月5日前将修改意见反馈至县住建局(邮箱:1418593376@qq.com,联系电话:18380566712,书面意见反馈至县住建局410办公室)。


附件:盐亭县餐厨废弃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pdf


盐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月31日

    结果反馈:关于公开征求《盐亭县餐厨废弃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反馈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