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及结果反馈

《盐亭县“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代拟稿)》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3-02-14 14:40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目前,《盐亭县“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代拟稿)》已编制完成,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为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民主参与度,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现将《盐亭县“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代拟稿)》予以全文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公众的意见,以便进一步研究修改。社会各界如有意见,请于2023年3月27日前反馈至盐亭县科学技术局办公室(地址:盐亭县指南新区先蚕楼601室,联系人:申林,电话:0816-7221033,邮箱:3339695095@qq.com)。


附件:盐亭县“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代拟稿).pdf



盐亭县科学技术局

 2023年2月14日

结果反馈:关于公开征求《盐亭县“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代拟稿)》意见的反馈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