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三元乡金鸭村水磨坪段的公路何时修建?

发布时间:2022-02-28 14:41 信息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网民提问:

    尊敬的领导,我县三元乡金鸭村水磨坪段的公路至今未修建,全是泥巴路,车辆无法通行,全村民众希望领导能帮忙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在此感激不尽。

官方回复:

网友,您好:
   

  你关于:“尊敬的领导,我县三元乡金鸭村水磨坪段的公路至今未修建,全是泥巴路,车辆无法通行,全村民众希望领导能帮忙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在此感激不尽。”的诉求已收悉。
  现回复如下:收到你反映的问题后,黄甸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排副镇长黄会牵头、组织金马村两委干部进行现场调查核实。你反映的问题属实,水磨坪段属于金马村10组,该组的通组道路已硬化。水磨坪段入户路未硬化,目前尚无入户路硬化相关政策。近年来,黄甸镇党委政府一直致力于全镇基础设施建设和改造,水泥路通村达100%、通社达96%、入户达50%,接下来,将继续深入开展“强基补短”行动,积极对上争取,逐步规划实施一批产业路、通社路、入户路,全力改善基础设施条件。




                                                           回复单位盐亭县黄甸镇

                                                                                         (回复时间:
2022-02-25 09:22

    (摘自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四川省>绵阳市> 盐亭县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