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农民工工资

发布时间:2022-01-24 10:28 信息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网民提问: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是绵阳市游仙区农村出来的,我是做装饰建筑的,我2013年做了盐亭嫘祖广场外墙装饰工程,完工至今工资都还没有拿到,这么多年都服从开发公司“林总,许总,”包括政府部门的安排,让我们耐心,让我们维稳,让我们不闹。领导,因为这个工地我该借的,该贷的,全部都投入进去了,现在老婆要和我离婚,我现在基本生活保障已经都不能满足了,这个工地害得我现在很恼火,我希望领导今年给帮帮忙,帮我协调解决一下这个问题,今年如果公司不给我解决,我只有把我们工人兄弟带上,在嫘祖广场找他们开发公司来解决,拜谢领导帮帮忙!

官方回复:

网友,您好:
      您关于“您来电反映,您2013年做了盐亭嫘祖广场外墙装饰工程,完工至今工资都还没有拿到”被拖欠工资的诉求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收到您反映问题后,我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立即与您电话联系,告知带上身份证和工资欠条等与民工工资有关的资料前来我局调查处理。针对以上情况,经咨询来电人,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回复单位盐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1-01-17 14:57

    (摘自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四川省>绵阳市> 盐亭县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