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盐亭县嫘祖镇龙坪村道路铺装硬化问题

发布时间:2021-10-26 16:55 信息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网民提问:
 

胡***      2021-10-09 22:27     

关于盐亭县嫘祖镇龙坪村道路铺装硬化问题的简述。
嫘祖镇龙坪村三村从6组,4组,3组,2组,1组,道理全是土路铺装路面,道路全长预估3-5公里左右,尤其是从6组到4组,3组,全是土路泥巴路,2组到1组还有一半的水泥路面可以通行,一直没有硬化铺装水泥路面,平时不下雨还可以开车行进,但是一遇见雨天,车辆根本没法通过,泥泞不堪,目前已经持续4年这条路没有人过问,也没有人管理,这严重的影响了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影响人数有一百多号人,请问相关部门这条路什么时候能铺装好,每次都是一年推一年说可以铺装好,据我所知,这条路是财政拨过相关款项,为何一直没有铺装完成,做成现在半完工的状态。


官方回复:

胡先生:
    您好!您关于“龙坪村三村从6组,4组,3组,2组,1组道路硬化”问题的诉求已收悉,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该项目于2017年开工建设,属社道路,毛坯路基开挖完成后,由于钢筋、水泥等原材料价格上涨等问题,导致工程停工,原所立项目也因时间超过期限而被相关部门收回。目前该道路确实存在未完成路面硬化,阴雨天气对于百姓出行造成了一定影响,鉴于此我镇一方面将继续加大对上争取力度争取硬化指标;另一方面,要求村委会及群众转变思想,发挥内生动力,不“等、靠、要”,积极集资捐款、投工筹劳,解决出行难问题。感谢您的积极配合和支持!



                                                             回复单位:盐亭县嫘祖镇

                                                                            (回复时间:2021年10月15日 

    (摘自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四川省>绵阳市> 盐亭县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