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我的党员档案在哪里

发布时间:2022-09-05 10:55 信息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网名提问:

    本人于2010年左右在盐亭建安公司入党,最近需要转移党组织关系到社区。社区说没有档案不接收,我又到盐亭工信局查询档案,工信局称没有档案,我为转移党组织关系的事情已跑了多次相关部门。现我实在不知如何转移我的党组织关系了。希望领导能关注一下,感谢领导。(提问时间:2022-08-25 11:07

网友,你好:      你关于“寻找党员档案”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针对你来信提到“没有党员档案”一事,我部会同县工信局,派专人对盐亭县建筑安装工程公司(以下简称“建安公司”)相关情况进行了调查了解,现将调查情况反馈如下:     建安公司于1984年8月成立,1985年10月改为集体企业,1987年10月改为全民所有制企业。建安公司2003年成立了党支部,2014年后,该公司业务急剧下降,仅有个别留守人员维系,实际业务名存实亡。因2008年地震时档案室搬迁、公司管理不善等原因,致使该公司党支部部分党员档案遗失,你的党员档案也因此遗失。     根据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规定,接收地党组织须对转入的党员档案进行查核,因此,由于你无党员档案,暂时无法进行组织关系转接。根据《绵阳市中国共产党党员档案管理办法(试行)》中关于档案材料遗失补办相关规定,我部将及时会同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县工信局和建安公司党支部对你党员档案按规定进行补办,待档案补办完成后再转接组织关系。具体办理流程可咨询县委组织部组织二股,联系电话:0816-7125579。     党员档案是记载党员成长历程、证明党员身份的纪实性资料,我部将加大各基层党组织党员档案管理工作督促指导力度,进一步提升全县党员档案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最后,感谢你对我县党员档案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祝好!

                                              回复单位:盐亭县委组织部 (回复时间:2022-08-31 14:46

(摘自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四川省>绵阳市> 盐亭县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