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石料加工灰尘污染、噪音污染

发布时间:2023-02-13 10:03 信息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网民提问:

在盐绵路的民主桥处,违规碎石加工造成严重的灰尘飞扬,噪音很大,严重影响乡村振兴建设,严重影响周边百姓的生活和睡眠,要求给予取缔。(提问时间:2023-02-06 17:47)

网友: 您反映的“石料加工灰尘污染、噪音污染”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2月9日上午9:30,分管副镇长带领镇环保办工作人员到民主桥砂石场,调查了解您反映的问题。场区负责人说明情况:场区生产砂石都是水洗生产,达到环保要求厂区内不存在灰尘飞扬,雨天进出场区车辆会带一些泥土上路的现象;场区全天生产,为了降低成本主要放在23点到7点生产,会给附近居民带来一些噪音。针对您反映的问题,高渠镇人民政府向民主桥砂石场下达生态环境整改通知书,要求砂石厂落实整改:1.加强进出场区车辆管理,对带出场区泥土,组织人员及时清扫,保持道路整洁;2.错峰生产,降低噪音生产,减少对附近居民生活影响。 感谢您对高渠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单位:四川省绵阳市盐亭县高渠镇人民政府2023-02-10 11:15

   (摘自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四川省>绵阳市> 盐亭县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