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机曾所老小区未安置垃圾桶

发布时间:2023-03-20 09:20 信息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网友提问:

老小区附近有空地,在不影响行人走路的情况下未安置垃圾桶,扔垃圾需步行绕路,该小区老年人居多,扔垃圾对他们来讲非常不方便,希望领导看见信息能联系相关负责人处理下。(提问时间:2023-02-19 21:19

网友: 您好!关于“稽征所老小区未安置垃圾桶”来信收悉,答复如下: 经2月19日我镇弥江路社区工作人员到您反映地实地走访调查,您所反映的问题属实,但在此前一段时间,该小区众多居民多次向社区和洁城公司反映,此处安置垃圾桶后,有众多菜市场的冷冻制品垃圾扔至此处,导致污水横流,加之该小区老人小孩较多,在影响环境的同时也存在安全隐患,故希望此处不再安置垃圾桶。并在此后几日,该小区自行安排了几位居民进行值守,强行阻止洁城公司再次安置垃圾桶。社区与洁城公司做了相应沟通,此后该小区垃圾请移步河边大型垃圾箱处理,希望您的理解。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到弥江路社区或云溪镇咨询,感谢支持配合。

   回复单位:四川省绵阳市盐亭县云溪镇人民政府 (2023-02-27 09:34)

 (摘自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四川省>绵阳市> 盐亭县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