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楼顶公共区域占用

发布时间:2023-05-05 14:45 信息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网友提问:

盐亭县半山华府开发商将顶楼平台全部卖给楼顶的住户,楼顶已全部被圈占装修。楼顶已经不是业主们的公共区域。希望相关部门能管管,查看具体情况(提问时间:2023-04-17 19:52

网友: 您好!

来信已收悉。4月21日凤灵街道办联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红光社区和物业公司,到现场检查楼顶违规搭建的不锈钢防护围栏和不锈钢栏杆,将楼顶公共区域圈占作为个人使用。综合行政执法局已对违搭违建的相关住户发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住户限期自行拆除违搭的构建筑物。感谢您的来信!

   回复单位:四川省绵阳市盐亭县凤灵街道办 (2023-04-25 14:52)

 (摘自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四川省>绵阳市> 盐亭县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