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

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2021年招聘特岗教师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2021-07-14 08:55文章来源: 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1招聘特岗教师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根据《2021年四川省特岗教师招聘简章精神,我县2021年批准招聘特岗教师20名,现就特岗教师考试资格复审及面试考核安排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2021849:00-17:00

(二)资格复审地点: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盐亭县云溪镇指南新区丝源路6号楼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及要求:被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见附1,须按照《2021年四川省特岗教师招聘简章》的规定,带齐相关证件及材料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包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准考证、教师资格证书或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已通过教师资格认定的证明材料(需注明教师资格证书种类、任教学科和编号)(上述材料均需交复印件份),以及《特岗教师招聘登记表》2一式三份(A4纸张双面打印,贴上照片资格复审通过后发放《面试通知单》,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

面试时间:202185日上午8:00开始

(迟到超过30分钟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考场)

面试地点:盐亭县文同小学

面试流程:

所有考生于面试当日730到面试地点相应学科组的候考室签到审验身份证面试通知单,休息候考;面试时,由引领员有序引领考生到备课室抽面试题签,随即备课(备课时间15分钟),备课结束后到面试室进行面试。本次特岗教师面试采取无学生试讲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教师基本素养、学科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不能使用预先准备好的各项资料(包括PPT),面试总时间需控制在20分钟以内采用现场打分方式进行,面试满分100分,7位考官打分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剩下的5个分数的平均分即为面试最终成绩面试成绩当场告知,考生签字确认后离开考室。

(四)确定体检人选:

依据面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人选,参加体检人员数与设岗数的比例为1:1面试最终成绩低于60分的不纳入体检人选,进入体检人选名单在面试结束后及时向社会发布。

面试内容及教材版本:

初中语文:

人民教育出版社部编版教材 七年级(上)、年级(上)

初中数学:

人民教育出版社 七年级(上)、八年级(

初中英语:

人民教育出版社 七年级(上)、八年级(

初中物理:

人民教育出版社 八年级)、八年级(下)

初中化学:

人民教育出版社 年级(

小学语文:

人民教育出版社部编版教材 四年级(上)、五年级(上)

小学数学:

人民教育出版社 四年级(上)、五年级(上)

小学英语:

人民教育出版社一年级起SL 四年级(上)、五年级(上)

三、其他有关事项

(一)面试当日,未按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到考场候考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因不按时参考或违反面试有关规定所导致的相关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二)为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每一位考生安全健康,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考生在进入面试场所时应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消毒、个人防疫健康信息码查验、体温检测等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终止面试,涉及违法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考生因不符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所导致的相关后果,责任自负。   

(三)咨询电话:0816-7122200

 

1:《2021年盐亭县招聘特岗教师面试人员花名册》

2:《特岗教师招聘登记表》

 

 

                      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1713 


     点击下载附件:

      附件.doc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