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投资掠影

乘借十九大东风 实现招商新跨越

发布时间:2017-11-02 16:52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2日,县投促局在局党组会议室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胥兴荣同志主持。

会上,胥兴荣局长传达了1031日下午召开的“近期工业工作专题会”及111日下午召开的“盐亭县2017年第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会议精神,就目前招商引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举措逐一进行了梳理。胥局长指出,截至2017930日,市上认定我县完成招商引资国内省外到位资金22.99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22亿元的104.5%,目标任务完成比例位居全市13个考核单位第5位,占县市区第5位,排在游仙区、安州区、涪城区、北川县之后,江油市、梓潼县、平武县、三台县之前。招商引资总额排名靠后。

后期经济工作中,一是要继续加大专业招商引资力度;二是要精心研究数据,高度重视统计工作;三是要认真落实与市投促局相关股室的业务对接工作;四是要研究近期工业项目的跟踪引进,确保顺利完成本年度各项招商引资任务。

会上,局长胥兴荣就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详实部署:一是要求各党组成员结合党组分工,在后期的实际工作中务必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思践悟;二是组织全体职工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三是召回驻外分局全体人员进行系统学习,进行履职汇报。

                      (县投促局  任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