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投资掠影

[转]我县举行2017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项目推进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7-06-29 09:47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628日,我县举行2017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项目推进现场会。省发改委项目协调处处长兰晓萍,市发改委主任兰劲等出席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致辞并宣布项目开工。县政协主席黄加伦、县委副书记蒲雪刚等出席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温兴成主持开工仪式

仪式上,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35个的集中开工项目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盐亭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指出,今年以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项目年”决策部署,深入实施项目突破攻坚战略,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保增长。本次项目开工仪式,标志着盐亭永逸广场城市综合体等35个项目进入了实质性建设阶段,我们将继续本着“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全力支持工程建设,全面优化施工环境,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希望项目业主方、承建方、监理单位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做到质量有保证、安全无隐患、工期不推迟,努力把工程项目建设成经得起群众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副县长陈洪芳就集中开工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集中开工企业代表永逸集团董事长吴杰进行了发言,兰晓萍、兰劲、向、黄加伦、蒲雪刚、冯科敏、谢文伟、祝润明、王峰、张兴胜、王梦阳、吴杰为永逸广场项目培土奠基。

集中开工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率相关部门单位以及乡镇负责人前往绵西高速梓江大桥、毛公乡污水处理厂、职业技术学校、全成食品、活性白土、迪澳制药、建丰林业、石岭二号安置点、金峰水库、省道G245复明至两河段、桂花街实验小学一期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业主单位介绍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土地报批、报建、征拆、评审等保障要素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要求各有关责任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抓好工作落实。

在家县级领导和相关部门单位、乡镇党委或政府以及业主单位负责人参加集中开工仪式或项目推进现场会。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投资总额近37.3亿元,涉及产业、交通、水利、城市基础设施、民生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罗 言 李明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