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投资掠影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7-10-27 11:37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017年10月26日下午,投促局党组书记、局长胥兴荣在盐亭县电影院为发改口成员单位党员干部奉献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的精彩党课。

在课上,胥兴荣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详尽阐释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翻天巨变,深刻的分析了我县的历史、现状、区位特点和招商形势。号召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坚持新发展理念”的基本方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重要精神。重点克服招商引资工作中思想解放程度不高、全员招商工作重视程度不够、部门服务意识不强等困难。提出要重点抓好强化精准专业招商、大力拓宽招商渠道、强化要素保障机制、加快项目落地生根、不断优化投资环境等工作,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胥兴荣书记的发言全面、深刻、具体,为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的创新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全体党员干部受到强烈的触动,极大地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 

                     

                           (投促局 陈玉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