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投资信息

第26期 招商信息

发布时间:2019-08-14 11:32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外出考察]:8月6日-7日,副县长任勇带领经开区、经合局、工信局、环保局等部门前往河北省保定保利瑞合生物有限公司考察。任县长介绍了我县投资环境、招商政策,并与公司高层就净水材料生产加工项目的市场前景、生产工艺、环保指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了一定合作共识。公司方表示将加大沟通对接,力争项目落地。

[客商来盐]:8月6-7日,台州易众机械有限公司陈总、玉环安昌机械厂高总一行来盐考察洽谈汽车零部件生产加工项目。陈总一行先后考察了临江4、5组、梓江机电产业园、耀达产业园等地。随后,双方就在盐投资汽车零部件生产加工项目有关事宜及招商引资政策进行了交流。陈总表示,盐亭投资环境优越,希望双方加大沟通对接,期待项目能够落户盐亭。

8月7日,四川蓝川管道有限公司许总来盐考察洽谈排水管道生产加工项目。公司方拟租用1000㎡厂房进行管道生产,经济合作局、工信局就项目建设条件、建设内容等与公司方进行座谈交流。

8月9日,绵阳市邦太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来盐商讨租用厂房事宜并为企业后期落地选址。邦太食品拟投资5000万元,计划依托盐亭20万亩藤椒种植基地,建设藤椒油生产加工项目。

[驻点招商]广州分局:8月5日,拜访了粤港澳大湾区品牌研究院赵院长。该单位主营以品牌战略为导向,结合投资目的地特有的资源禀赋,开发运营相应的产业项目。赵院长介绍:研究院拥有数位国内顶尖的品牌策划人才,长期与粤港澳大湾区多个行业协会合作。李总表示:将组织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到我县考察项目。分局将积极联系对接。

8月7日,拜访了广州绿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李总。该公司主营研产销、施工安装和运行水质检测、治理设备等。李总介绍:公司的主要客户是各地方政府,因目前环保政策等原因,公司发展较快,已在准备上市,在成都有分公司。分局介绍了盐亭情况,邀请李总到我县考察、投资建设生产基地。

8月9日,回访了深圳市森铭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罗总、王总。分局与公司就继续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罗总表示将配合我县需要,争取提供更多优质的项目信息。

 杭州分局:8月6日, 拜访了杭州嘉立创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鹏。该公司是一家以PCB设计(线路板打样、电路板打样),快速制造为理念,以服务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分局介绍了盐亭的投资环境、产业布局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薛总介绍了公司情况,并陪同分局参观了生产车间,表示后期将来盐考察投资。

8月7日, 拜访了杭州斯硕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岱晖。该公司是Ansoil(中国)在浙江投资的独资企业,为集安全防护、节能、环保电子设备及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分局介绍了盐亭的投资环境、产业布局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刘总介绍了公司生产情况,表示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用于出口,期望后期有合作的可能。

8月8日, 拜访了苏州兴志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志雄。该公司是一家生产直销特氟龙系列产品的电子五金机电一体化公司。分局向谢总介绍了盐亭的投资环境、区位优势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谢总介绍了公司发展的情况,表示根据现在发展的情况,工厂转移到西部是趋势,期望能与我县有合作的机会。

成渝分局:8月7日,拜访了成都盐亭商会。分局向陈会长一行交流了盐亭最新的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情况,以及分局目前在成都工作情况,并将盐亭有关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区位优势、区域资源等资料向商会进行了提交。陈会长表示,会借助商会的平台积极宣传推介盐亭,协助分局开展好招商引资工作,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做贡献。

8月9日,拜访成都圆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任总。公司主要从事生物制品的研究与开发、中药材及农副产品种植经营与深加工等。分局向任总推介了盐亭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详情和中药材资源,邀请任总到盐亭考察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