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投资信息

(转)2019四川省丝绸产业招商暨绵阳市(盐亭县)投资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0 00:00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45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四川省台办、四川省贸促会主办,盐亭县人民政府、绵阳市经济合作局、绵阳市贸促会承办的2019四川省丝绸产业招商暨绵阳市(盐亭县)投资推介会在盐亭举行。中华民族致公党主席陈柏光,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雪梅,省经济合作局调研员张绍刚,省丝绸科学研究院院长程明,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县政协主席黄加伦等领导出席推介会。会议由绵阳市经济合作局局长周福兰主持。

陈柏光表示,海峡两岸同根同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努力奋斗,海峡两岸既要加强人文交流,共同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又要加强经贸合作,让两岸企业和民众实现互利多盈。本次推介会对两岸同胞相互加深了解、扩大共识,对吸引台资企业来绵阳、盐亭投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和促进作用。

廖雪梅在致辞中说,绵阳是中国唯一科技城、国家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城市,科技资源富集、创新能力突出、生态环境优美,多重机遇交汇叠加,发展前景无限美好。今天的绵阳已成为全国创新发展最具活力的区域之一,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具有重要地位,呈现强劲发展态势。热烈欢迎广大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仁人志士,常来绵阳观光旅游、寻根祭祖、洽谈项目、投资兴业,在建设西部经济强市的伟大事业中抢抓商机,寻求合作,贡献智慧,建功立业。

向赟在推介盐亭时说,盐亭区位优势突出,自然环境优美,产业平台成熟,投资环境优良,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随着一批科技型、环保型企业相继落地,盐亭主导产业进一步集聚发展,产业链条更加完善。我们真诚希望各位嘉宾、各界朋友继续为我们弘扬文化、发展产业,传递商讯,热忱欢迎各界人士前来我县休闲观光,考察洽谈。我们将以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蓬勃发展的生态产业,和谐活跃的营商环境,与大家共享青山绿水,共赢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本次推介会共签约16个项目,总投资28.6余亿元,涉及生物医药、轻纺制造、仓储物流、新型建材家居、循环经济、蚕桑丝绸等优势产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契合企业和地方发展愿景,对提升盐亭县产业层次、增强发展活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绵阳市贸促会、绵阳市台办、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市级相关部门和盐亭县四套班子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台胞、侨胞代表参加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