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投资信息

第27期 招商信息

发布时间:2019-09-06 09:44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外出招商]820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赴深圳市开展投资促进工作,先后前往深圳市鑫海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华侨城甘坑客家小镇文旅项目、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华侨城欢乐海岸文旅项目、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考察,向企业负责人推介宣传盐亭投资发展环境,并诚邀企业负责人到盐亭考察、投资兴业。县委常委、副县长吕耀东参加考察。

[客商来盐]812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盐考察洽谈城市综合体项目。公司实地踏勘了石龙片区花溪口地块,并召开了项目座谈会,副县长任勇就项目概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813日,长虹技佳精工有限公司来盐考察洽谈电镀项目,副县长任勇参加座谈会,并就项目概况及环境评估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驻点招商]广州分局:814日,拜访了深圳市鑫海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李总。李总表示其合作伙伴已于今年回盐亭投资电子元器件工厂,他同样有意向返乡投资,初步计划选址在县经开区或林农镇。分局将持续为企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815日,拜访了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刘总。该公司是我国专业从事个体化细胞治疗技术临床转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该领域的国内龙头企业。刘总表示,公司可投资的项目类型很多,适合在县级城市投资的主要是细胞储存库和研究中心项目。分局介绍了盐亭情况,下步将继续加强对接。

816日,拜访了深圳市品佳品食品有限公司邹经理。公司总部位于香港,集团主营港口运输、食品加工、地产等产业,食品公司主营生产销售糖果糕点等。邹经理表示,公司有到西南地区投资建设生产基地的可能,愿向公司拓展部门介绍盐亭情况,组织公司来盐考察。

824日,参加了广东各地绵阳商会中秋联谊活动。分局在活动中积极与参会企业家沟通交流,推介盐亭投资新机遇。深圳绵阳商会郭会长等企业家表示将组团来盐考察交流,积极为家乡介绍投资信息。

 杭州分局:813, 拜访了杭州韩旭家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旭洋。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中高档布艺休闲沙发、真皮沙发、酒店沙发、咖啡吧、酒吧沙发等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分局介绍了盐亭的投资环境、产业布局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吴总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陪同参观了生产车间,表示家具企业转移是当下的趋势,期望与我县能进行合作。

815, 拜访了杭州神鹰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惠娟。该公司是一家生产高科技的医药原料及中间体(半胱胺盐酸盐)的企业。分局介绍了盐亭的投资环境、产业布局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高总介绍了公司生产情况,表示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市场在华东地区,期望我们以后能有合作的机会。

816, 拜访了杭州中浙磁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晓立。该公司是一家钕铁硼磁性材料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分局向刘总介绍了盐亭的投资环境、交通区位优势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邀请刘总来盐投资兴业。刘总介绍了公司发展的情况,表示有来盐投资意愿,将于近期来盐考察。

821, 拜访了上海桐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占衡盛。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机械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生产制造型企业,主要产品有“清洗机”、“碳氢清洗机”、“碳氢真空蒸馏清洗机”等。分局介绍了盐亭的投资环境、产业布局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占总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陪同参观了生产车间,表示公司产品主要销往海外,期望有机会与盐亭合作。

822, 拜访了上海昌誉木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裴桂荣。该公司是一家从事设计、制造 、封箱打包和运输服务的木制品加工企业。分局介绍了盐亭的投资环境、产业布局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裴总介绍了公司生产情况,表示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市场在华东地区,期望以后能有合作的机会。

823, 参加上海“2019电子商务包装&物流技术展览会”。分局与部分参展物流企业进行了交流,介绍了我县产业发展情况和物流业情况。与部分企业交换了名片,分局将在后期进行拜访。

成渝分局:812日,拜访四川万祺科技有限公司戴总。分局了解到戴总与成都企业孵化中心联系紧密,分局表示希望戴总为分局介绍孵化中心负责人,支持分局招商引资工作。戴总表示,会积极为分局协调引荐相关潜力型企业。

814日,拜访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刘玉川。分局向刘经理介绍了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在盐亭投资的生猪养殖项目。刘经理向分局介绍了希望食品有限公司运营情况以及产品,并带领分局参观了生产车间,双方就未来可合作领域进行探讨。

819日,拜访成都锦宏商务旅游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张经理,分局向公司介绍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现状,特别是嫘祖文化旅游的发展,邀请公司来盐考察、寻求合作契机。

821日,拜访四川成信英才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总,该公司正打造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大学城项目。分局介绍了盐亭教育产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邀请郑总来盐考察,郑总表示盐亭的教育产业发展还有很大空间,将来盐考察,寻求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