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投资信息

第29期 招商信息

发布时间:2019-09-25 15:24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济合作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外出招商]911日,副县长衡洪志带领经合局、农业农村局,赴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总部,商洽谈判150万头生猪全产业基地项目投资协议。

9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带领经合局等部门,前往绵阳市邦太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向赟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市场销售、投资方向等情况。表示希望企业尽早下定决心,确定投资事宜,盐亭将在土地、规划、环保、基础设施建设、企业报批报建等方面加强服务,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客商来盐]911日,浙江省湖州市成渝商会来盐考察投资环境并座谈交流。湖州成渝商会是川渝两地部分企业家加强合作、抱团发展的重要交流平台,商会里部分企业的业务类型符合我县的产业规划。个别木地板制造企业有一定转移意向,双方正在加快对接。

[驻点招商]广州分局:910日,拜访了深圳市展旺连接器有限公司杜总。该公司主营业务方向为电子连接器板卡端子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拥有自有品牌。杜总表示有意向来盐投资,将于年内来盐考察。

912日,拜访了深圳盈利宝集团谢总。该集团旗下有多家子公司,涉及业务主要有金融、建设工程、文化传播等。分局向谢总介绍了盐亭的县情,邀请谢总来盐考察投资。

917日,拜访了深圳航博远达科技有限公司刘总。该公司主营生产各类遥控器。刘总是自贡人,有意向回四川投资。分局介绍了我县情况并邀请刘总来盐考察。

919日,参加了由美国安富利集团主办的智能家居产业研讨会。该公司是世界最大的电子元件、计算机产品和嵌入技术分销商之一,此次会议有众多智能家居产业领域的企业、专家参加。分局在会后积极对接了安富利公司许总、美国微芯科技公司陈总、德国欧司朗工程师熊女士,向他们推介了盐亭的投资环境。

921日,参加了由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主办的2019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暨大湾区生命健康大会,该次活动包含医药产业主题报告会、医药企业展会、医药项目路演等部分。分局深入了解了我国医药产业发展历史、现状和机遇等知识,并与上海亦诊医疗咨询有限公司戈总、深圳福沃药业有限公司徐总等参加项目路演的企业家进行了交流,获取了部分投资信息。

 杭州分局:910, 拜访了杭州都昌机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典元。该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品牌的专业制造高品质摩托车、电动车、电动代步车等共18个系列100多个规格及零部件的企业。分局介绍了盐亭的投资环境、产业布局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陈总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带领分局参观了生产车间,表示期望有合作的机会。

911, 拜访了杭州安耐特实业公司总经理蔡晓洋。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盘、鼓式刹车片、摩托车离合器片、有色金属压铸件的公司。分局介绍了盐亭的投资环境、产业布局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蔡总带领分局参观了工厂,并对产品进行了介绍,表示公司的科技型人才需求比较大,期望我们以后能有合作的机会。

917, 拜访了杭州庆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良平。该公司是一家计算机软硬件、网络信息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成果转让公司。分局介绍了盐亭的投资环境、产业布局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吴总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期望我们以有合作的机会。

919, 拜访了浙江康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帆。该公司是一家从事高新特色药械产品的医院临床、OTC零售、第三终端拓展等业务的公司。分局介绍了盐亭的投资环境、生物医药发展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杨总介绍了公司合作的品牌商,表示将会向合作的企业推荐盐亭的医药发展环境,有机会将向我分局引荐一些有对外扩展或者转移的企业。分局将加强与杨总的联系。

920, 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气体技术、设备与应用展览会。分局与部分参展企业进行了交流,介绍了我县的工业发展情况和天燃气产量。与部分企业交换了名片,将在后期对企业进行拜访。

成渝分局: 910日,联系了华胜家具有限公司徐总。该公司主要制造办公桌、会议桌、电脑桌等,是一家拥有完整质量管理体系的公司。分局向徐总介绍了盐亭经开区工业发展情况,以及西南地板产业园的情况,邀请徐总赴盐亭考察投资。

912日,拜访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李经理。李经理向分局介绍了通威的光伏发电、水产养殖等部分产业发展情况。分局向李经理介绍了我县工业发展情况和水产养殖情况,并就我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进行了推介,邀请公司赴盐亭考察,寻求合作契机。

913日,联系了双羽家俱有限公司陈总。该公司公司主要经营木门加工与制造。分局向陈总介绍了盐亭工业发展情况,并推介了我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邀请陈总来盐考察。

916日,拜访四川天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胥总。分局向胥总介绍了盐亭招商引资情况,以及盐亭经开区发展情况,希望借助公司平台对盐亭加以宣传,为家乡发展助力。胥总表示,会向企业家朋友推介家乡,并支持分局开展工作。

917日,拜访优源塑业有限公司刘总。该公司主要从业于日用塑料品研发、生产与销售,橡胶制品、包装材料、玩具的生产与销售。分局向刘总推介了盐亭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经开区发展情况以及园区相关配套,并邀请刘总赴盐亭考察。

918日,联系了豪迈家具有限公司曾总。该公司主要经营木门加工与制造、整体家装以及高端家具制造。分局推介了盐亭的工业发展情况和西南地板产业园规划,邀请曾总到盐亭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