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投资信息

第30 期 招商信息

发布时间:2019-10-18 16:16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济合作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外出招商]926日,县经济合作局赴广汉市金轮镇考察雅德裕整木定制有限公司。双方就定制家具产业的“发展、合作、提升”进行了深入交流。经合局向公司方介绍了我县的招商政策、投资环境及区位交通优势。公司方表示,近期将来盐考察,商谈项目投资事宜。

101112日,县经合局、文旅局部门负责人前往广东省阳山县实地考察伙伴华侨城文旅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并与阳山县政府及文旅项目公司负责人座谈。学习了解阳山县在文旅项目引进和推广中的经验,就伙伴华侨城来盐投资全域旅游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将会保持沟通,务实推进下步工作。

[客商来盐]1012日,青山制漆刘总一行再次来盐考察地块,县经合局、自然资源和经开区陪同考察。刘总表示,盐亭符合选址要求。考察结束后,自然资源局就公司方看中的地块进行测量,着手推动下一步工作。

[驻点招商]广州分局:924日,拜访了深圳市中电数通智慧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冯总。该公司主营生产销售安保预警设施设备。分局邀请公司来西南地区开拓市场,并在盐亭考察投资建设生产基地。

926日,拜访了广东腾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田董事长。分局参观了肇庆中游房车基地项目,并与田董等企业家交流了关于盐亭工业和文旅项目投资机会,邀请企业家组团来盐考察。

928日,拜访了广东风华国旅旅游公司陈总。该公司主要经营酒店、医美等产业。分局参观了公司投资的初见行旅酒店及韩美整形美容医院,并向公司介绍了盐亭投资环境和嫘祖文化、岐伯中医文化等独有资源。陈总表示将考虑回乡投资酒店项目。

108日,拜访了深圳市志杰达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陈总,该公司主营微电机、五金、塑胶及电子产品的代工业务。分局介绍了我县园区情况及机电制造产业发展状况,邀请陈总来盐考察、投资。

杭州分局:924, 参加恒创汇数字经济论坛。分局与部分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介绍了我县的工业发展情况。与部分企业交换了名片,后期登门拜访。

925, 拜访了杭州炜辰科技总经理瞿卡丹。该公司是一家新兴创新科技类Web3D综合技术服务提供商,基于互联网和云计算技术平台,为企业专业提供在线三维互动展示服务和完整的三维数字化解决方案。分局介绍了盐亭的投资环境、产业布局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瞿总介绍了公司情况,表示以后加强联系,寻求合作机会。

927, 拜访了杭州申驰车桥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如忠。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客车,货车车桥的公司,主要产品有前车桥、后车桥、客车车桥总成、货车车桥总成、客车及货车车桥制动器等。分局介绍了盐亭的投资环境、汽车配件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郑总介绍了公司合作的汽车品牌商,表示将根据公司的发展和对外投资计划,有机会与我县合作。分局邀请郑总到盐亭考察投资环境。

1010, 拜访了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亚鹏,杭州云创汇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林。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国内商业及物资供销业。杭州云创汇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孵化器运营;信息技术、电子技术、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的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成果转让。分局向公司介绍了盐亭的投资环境、产业布局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杜总及张总对我县产业发展情况有一定了解,提出了基础设施建设、产教融合、农业综合体等投资项目。分局将会持续跟进项目。

成渝分局:924日,拜访四川美新欧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赖总。公司业务涉及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五金产品销售以及金属材料生产等。分局向赖总介绍了盐亭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以及盐亭工业发展情况,邀请公司到盐亭实地考察投资。

 926日,拜访筑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苏总。公司主营机械设备的生产、安装与销售,以及环保节能产品、电子产品的开发与销售等。分局向公司介绍了盐亭经开区机电产业园情况,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邀请公司到盐亭实地考察投资。

927日,拜访浪度家私有限公司赵总。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沙发、家具及床垫等。分局向公司推介了盐亭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重点介绍了盐亭西南地板产业园、建丰林业等情况,并邀请公司到盐亭实地考察投资。

109日,拜访蓝润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潘总。公司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房屋建筑工程施工、设计等。分局向公司介绍了盐亭新城区城市规划,并邀请公司到盐亭实地考察投资。

1011日,拜访华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黄总。公司主营配合饲料、浓缩饲料、生化制品原料生产与销售等。分局向公司介绍了盐亭县情,推介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邀请公司到盐亭考察投资。

1012日,拜访洲佳包装有限公司王总。公司主要业务是加工、销售包装材料、塑料制品等。分局向公司介绍了盐亭经开区工业发展详情、区位优势,推介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邀请公司到盐亭考察投资。

[工作动态]109日,黄加伦主席率经合局、商务局、工信局、经开区等部门在经开区现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实地查看了项目推进进度,同项目责任部门及项目业主进行了座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黄主席要求相关部门,要想尽一切办法,保障项目顺利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