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投资信息

第 31期 招商信息

发布时间:2019-10-30 14:46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济合作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外出招商]1017日,县经合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前往绵阳青山制漆公司考察水性工业漆生产项目,与公司就来盐投资水性漆生产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1018日至21日,县委书记袁明率盐亭党政考察团,赴长三角地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考察团先后前往浙江绍兴中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无锡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推介盐亭投资环境,诚邀企业来盐兴业,洽谈政企合作事宜,县委常委、副县长罗建明及县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客商来盐]1015日,成都安之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吴总一行来盐考察。经合局会同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就构树种植加工项目相关事宜与公司方进行了交流。目前,公司方有意愿来盐建立构树种植示范基地,经合局将持续跟踪对接。

1022日,绵阳市邦太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来盐洽谈合作事宜,商定投资项目协议具体内容。

1024日,日本养鸡产业协会会长、PPQC董事长、加藤宏光博士来盐考察,洽谈蛋鸡技术研究院选址事宜。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会见了加藤宏光博士一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珏、县政府办、经济合作局、农业农村局、农旅公司等部门参加会见。

[驻点招商]广州分局:1015日,回访了深圳市森铭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罗总。分局与罗总就今年年初洽谈的项目进行了沟通,并请罗总继续为我县介绍更多的优质项目。

1016日,拜访了深圳市才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陈总,该公司主营员工培训业务,向其它企业提供劳务派遣服务。分局请陈总向有转移需要的工业企业推荐我县。

1018日,拜访了深圳市毅龙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万总。该公司主要从事地产物业管理业务。分局介绍了盐亭县情,邀请万总到盐亭考察。

1021日,回访了深圳市佳电宝电子有限公司刘总。分局向刘总了解回盐亭投资项目的运营情况及下一步的计划,刘总表示将在经营好自己项目的同时,介绍更多的企业来盐投资。

1022日,拜访了东莞市鑫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张总。该公司主营装饰工程、园林绿化、铝合金及玻璃生产等业务。分局向张总介绍了盐亭经开区情况和三大主导产业。张总表示如有企业转移信息将积极为我县引荐。

1023日,参加了2019深圳家居用品展览会暨移动电子产品展览会。分局在会上重点向深圳麦肯锡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麦凯智造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推介宣传了盐亭情况。

杭州分局:1018日至21日,县委书记袁明率盐亭党政考察团,赴长三角地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杭州分局全程陪同考察并做好企业沟通协调服务工作。

1024日,拜访了杭州思亿欧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总。该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网络信息技术、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网络软件、计算机软件的开发,承接计算机网络工程。分局介绍了盐亭的投资环境、产业布局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李总对我县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期望以后加强联系,寻找合作机会。

1025, 拜访了杭州琰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周总。该公司主营环保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分局介绍了盐亭的投资环境、产业布局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周总对我县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提出有机会到盐参观考察。

成渝分局:1015日,拜访德威特集团黄总。分局向黄总推介了盐亭的投资环境,通过交流了解到公司有意向投资农旅项目。下一步,分局将积极与黄总对接,邀请公司赴盐亭参观考察。

1017日,拜访恒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徐总。该公司主要业务为建筑工程施工、机电设备安装、市政工程施工等。分局向徐总介绍了盐亭县城市发展概况,并邀请黄总到盐亭参观考察。

1019日,联系蜀新电器有限公司陈总。该公司主营高低压设备、电线电缆制造与销售等。分局向陈总介绍了盐亭经开区工业发展详情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邀请陈总到盐亭考察。

1022日,拜访金博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陈总。分局向陈总介绍了盐亭基本情况和经开区发展情况、推介了盐亭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邀请陈总到盐亭实地参观考察,寻求合作契机。

1024日,联系德威特集团黄总,并就农旅项目再次进行对接。希望黄总能尽快提供有关农旅项目的资料,并安排分局前往实地考察。

1025日,拜访赛豪地板徐总。公司主营地板生产与销售,以及环保节能产品的开发与销售等。分局向徐总推介了盐亭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邀请徐总到盐亭实地参观考察、投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