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投资信息

第 10 期 招商信息

发布时间:2020-04-28 09:19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济合作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外出招商]:4月24日,县经合局局长敬宗平到绵阳岷山集团(四川辉阳生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双方就在盐投资新型复合干扰素生产基地事宜进行了对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和其他有关情况。敬宗平对企业来盐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务实合作。

4月26日,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总商会副会长易显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珏,县经济合作局局长敬宗平,拜访绵阳岷山集团董事长燕泽山,会商高效复合干扰素生产线项目落户盐亭事宜。

[客商来盐]:4月20日四川欧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来盐考察洽谈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副县长任勇陪同考察并座谈。任勇介绍了盐亭产业发展情况和营商环境,欢迎公司来盐考察,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寻求合作契机。经开区、经合局、四川全成集团等相关部门和企业参加座谈。

[驻点招商] 杭州分局:4月21日,拜访杭州贵睿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伟。该公司是一家集汽车电子、汽车精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汽车业务与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分局介绍了盐亭概况、经开区产业发展情况和政策,邀请公司来盐考察。

4月23日,拜访杭州协隆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崔巍。该公司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研发和检测设备、装配设备生产。分局介绍了盐亭的发展情况,并就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崔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和布局情况,表示会持续关注盐亭发展,寻求合作契机。

成渝分局: 4月22日,拜访成都民意制药有限公司徐经理。分局介绍了盐亭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邀请公司来盐考察。

4月23日,拜访中科集团刘总。分局详细介绍了盐亭县情和中药产业发展情况,就中药材种植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刘总表示近期将来盐实地考察。

4月26日,拜访四川省名城古镇文化旅游发展促进会会长古理。分局推介了盐亭嫘祖文化、岐伯文化等文旅资源。古会长表示盐亭文旅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将到盐亭实地考察文旅项目。

广州分局:  4月21日,电话回访深圳市清控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刘董事长,就嫘祖陵风景区赋能提升及桑蚕产业项目进行沟通;刘董表示需要实地考察,再进行具体规划;分局已邀请公司近期来盐实地考察。

4月22日,拜访中国投资协会金融合作与经济发展委员会副秘书长聂冰,对接丹参种植及深加工项目;聂秘书长表示该项目是由深圳市信银投资有限公司和贵州黔贵天赐大健康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开发,拟流转土地3000亩以上,如种植面积能达到1万亩将在盐建设深加工工厂。分局正在积极对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