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投资信息

第 11 期 招商信息

发布时间:2020-05-18 16:02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济合作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外出招商]:5月7日-9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珏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考察组先后考察了上海张江“中国药谷”、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国药集团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相关企业洽谈生物医药产业合作以及召开高端生物医药高峰论坛相关事宜。8日上午,考察组在沪参加我县招商引资企业凤集生态农业公司举行的“引进日本38年可生食鸡蛋标准”发布会,并推介宣传了盐亭投资环境。8日下午,考察组赴上海忙果互企通公司洽淡合作事宜,就中介招商协议初步达成一致。9日,参加绵阳籍沪商代表投资促进活动,并举行盐亭县投资推介洽谈会。

5月9日,副县长谭瑾率队赴成都高新区考察天府国际生物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文化中心、成都生物城孵化园、成都生物城森林公园。并与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管委会开展座谈会,就生物医药的产业规划、运行模式、区域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详细了解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生物医药的发展历程,相关医药产业规划、发展措施和制度建设,为我县寻求打破生物医药发展瓶颈提供了更清晰的思路。经合、工信、科技等部门陪同考察。

5月7日-9日,县经济合作局副局长赵碧波率成渝分局、综合产业股、机电产业股等股室赴成都开展招商引资活动。7日下午,考察组在成都召开盐亭籍企业家座谈会,向企业家代表报告了盐亭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了盐亭投资环境,并与成都盐亭商会就招商信息、项目对接等达成合作共识,成都盐亭商会会长陈汶虎等企业家参会。8日上午,考察组参观四川中科集团金牧粮草、黑山羊、肉牛种养殖基地,与公司高层就中药材种植基地、牛羊养殖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邀请企业来盐考察。8日下午,拜访四川东汇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东万,洽谈对接新能源中心项目。企业表示将尽快拟定投资计划,来盐实地考察。9日上午,考察成都福欣源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来盐投资订单式中药材种植基地达成共识;公司计划近期来盐考察。9日下午,考察成都市祺隆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向企业推介了盐亭的生物医药产业投资优惠政策,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洽谈,邀请企业来盐实地考察。

[驻点招商]广州分局:5月6日,联系深圳市清控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富,对接公司来盐投资考察蚕桑产业小镇项目相关事宜。

5月7日,联系东莞市艾瑞思特实业有限公司喻吉霞总经理,对接公司来盐投资考察适配器生产项目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