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投资信息

第 12 期 招商信息

发布时间:2020-05-22 16:09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济合作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外出招商]:5月12日,县经济合作局局长敬宗平带成渝分局赴蓉拜访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就项目对接及干部挂职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汇报交流。

5月13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珏率经合局、卫健局赴蓉开展投资促进活动。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成都中医药大学,并与中医药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贤武等院领导,就院地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中医药研究项目、技能培训、园区打造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分局陪同参与。

5月14日-15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珏率经合局、经开区、工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赴渝开展投资促进活动,考察了重庆澳龙生物、重庆正通生物、重庆华森制药等企业,并与荣昌区政府进行了座谈,就盐亭和荣昌双城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客商来盐]:5月14日,北京至诚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区域负责人陈健来盐洽谈5G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副县长谭瑾召集工信局、经合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进行了专题研究。

5月14日,深圳市清控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富来盐考察投资环境,洽谈天蚕小镇产业项目。双方围绕蚕丝生物材料产业园、桑蚕文化酒店、商住开发及嫘祖陵风景区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潘力副县长、谭瑾副县长会见了考察组一行。

5月15日,以廖南、陈步强、曹闽等盐亭乡贤牵头的中太校友会联盟与波兰UITM博士(学位)DBA班游学考察活动在盐亭举行,活动以“政企携手渡难关,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考察了盐亭嫘祖陵、规划馆和经开区等地,旨在推介盐亭,寻求商务合作。

[驻点招商] 杭州分局:5月13日上午,分局拜访温州中波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顺民。该企业主要生产电气配件,有成熟技术以及销售渠道,分局将继续跟踪对接。下午,拜访温州市四川商会李秘书长,介绍了盐亭投资环境以及相关政策,希望加强沟通合作,商协会能在宣传推介盐亭等方面给予支持。

5月14日上午,考察温州市泰烽模具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营业务为精密模具开发、制造以及各类模具制品的生产和销售。分局介绍了盐亭概况、产业发展情况和政策,邀请公司来盐考察。下午,拜访了温州商会会长蒲彩林,并与温州绵阳籍企业家代表座谈,分局详细介绍了盐亭发展方向和规划,推介盐亭投资环境,邀请企业家回乡创业,希望商协会协助介绍更多优质企业来盐投资发展。

5月15日,拜访乐清市万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剑峰。再次对接公司来盐投资相关事宜,希望企业能尽快拟定投资计划,分局将持续跟踪对接。

成渝分局:5月11日,联系中宇汇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秦总。公司有意在盐开展产业导入、金融资本服务等业务。分局与秦总就有关事宜进行了对接,并预约拜访。

广州分局:5月13日,拜访广东省四川苍溪商会秘书长张然。分局介绍了盐亭投资环境及招商引资政策;张秘书长表示将整合商会资源,为盐亭推荐更多优质企业来盐投资考察。

5月14日,拜访东莞市金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锦枝。该公司主营业务为生物技术开发服务与推广、空气净化设备及配件、水处理设备研发与产销;分局推介了盐亭生物医药产业情况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邀请黄总来盐考察。

5月16日,联系绵阳市经济合作局深圳分局局长张怡,对接易事特智能制造基地以及边缘计算中心项目信息,分局将跟踪对接,力争邀请公司来盐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