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投资信息

第 18 期 招商信息

发布时间:2020-07-10 16:08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济合作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外出招商]:6月28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珏带经合局前往西南科技大学生物质教育部研究中心洽谈牦牛胶原蛋白肽项目,会谈中,张珏常委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我县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基础和规划,邀请项目技术方和资金方尽快来盐亭实地考察踏勘选址,力争项目早日签约,早日建成达效,为盐亭生物医药产业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6月29日——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率相关部门赴成都、江西抚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29日上午,考察组与四川凤集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就总部迁盐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并就合作意向达成初步一致,下步将按照企业述求展开详细对接,29日下午考察组一行考察了江西酷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并就年产4GWH锂电池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何长鹰县长强调要加快推动盐亭县年产4GWH锂电池生产项目推动进程,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遵守契约精神,主动谋划,严格按照承诺时间节点交付厂房,确保企业顺利投产。30日,何长鹰县长率队考察江西金竹药业集团,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中医药展览馆、实验楼、生产车间,并座谈交流。何长鹰县长全面介绍了盐亭县情和中药材种植历史以及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金竹药业集团总裁张天吉就打造盐亭智慧健康幸福田园(中药材种植、中药饮片加工等)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初步达成共识,公司计划7月20日左右来盐实地考察洽谈。

[客商来盐]:7月3日,四川鸿雁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盐考察投资环境,洽谈华夏母亲国家纪念公园运营项目,拟对华夏母亲国家纪念公园进行赋能提升、开发运营。

7月1日,四川零食盟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陈总来盐考察4S店建设及食品加工项目。经合局、自然资源局陪同企业考察了凤集饲料厂旁侧地块,并就项目具体投资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驻点招商] 杭州分局:2020年6月22日——7月3日参加宁波农民工流动党支部和农民工服务中心授牌仪式及农民工返乡创业就业恳谈会,并作招商引资推介;拜访了湖州荣友电梯配件有限公司、江苏南通二建集团、北大民企、湖州亚丝兰缎有限公司、浙江艾唯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州吴兴区少儿教育负责人;参加了绵阳市共青团驻沪团工委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成渝分局:6月22日——7月3日拜访四川东汇龙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虎克建设有限公司、四川天贝佳实业公司、成都市仙渡实业有限公司、四川鸿雁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随同何县长参加了与四川凤集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项目座谈会,参加了县经合局同四川省中医药科学研究院的战略合作洽谈会。

广州分局:6月22日——7月3日拜访江西酷电新能源公司、江西金竹药业集团、深圳市信银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纪明勤、东莞市国雄塑胶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志、深圳市淘你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卫东、华侨城华南集团开发部总经理徐波、深圳市鸿宇盈科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永军、东莞市文博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福严、东莞市永笙五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虎、佛山道成旅游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杜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