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投资信息

县经合局传达贯彻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14 15:47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济合作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7月14日,县经济合作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敬宗平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向赟同志在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共盐亭县委《中共盐亭县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的建设工作能力,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盐亭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一要强化业务学习。围绕全会精神,全面提升招商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二要强化党建引领。围绕全会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的建设工作能力,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加强党建对招商引资业务工作的引领。三要强化整改落实。认真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以《决定》的要求重新审视,认真查摆问题、列出清单、抓好整改。四要强化目标意识。通过从严管党治党引领经济工作,全面梳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照目标,增添措施办法,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按质按量,全面高效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