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投资信息

第 20 期 招商信息

发布时间:2020-07-28 14:04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济合作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客商来盐]:7月13日-14日,江西金竹药业集团总裁张天吉一行来盐考察健康产业全产业链项目。考察团考察了经开区相关企业和拟选址地块,详细了解了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园区规划。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率相关部门与公司进行了座谈,就项目投资规划布局、我县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及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张总表示企业根据考察情况尽快制作投资计划书,希望双方保持良好沟通对接。

7月16日,长虹格润公司副总经理李毅带队来盐考察并座谈。会上,双方就金堂项目产业转移基本情况及推进格润中天处置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县政协党组书记黄加伦、县委常委张珏、副县长任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驻点招商] 杭州分局:7月13-16日,拜访浙江省建德市正发药业有限公司监事张树有、上海一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林可。本周无新增有效投资信息。

成渝分局:7月11日-7月17日,拜访成都鼎融普惠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天丰医药有限公司、火石创造、成都盐亭商会。拜访火石创造,并就盐亭招商引资进行了洽谈,并寻求合作契机;拜访成都盐亭商会,寻求交流合作,陈会长表示分局与商会可以资源共享,商会将在项目信息和宣传推介方面给以支持。本周无新增有效投资信息。

广州分局:7月13日-7月19日,分局赴佛山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拜访联系盐亭籍乡贤及相关企业,推介盐亭、收集投资信息。分别拜访了佛山市拓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贤科(盐亭籍)、佛山市南华新龙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明、佛山市佳润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岳大才(盐亭籍)、佛山市康晟电器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芹(盐亭籍)、佛山市顺德区川渝商会秘书长杨志林、广东丰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晓晗、泸州市一圣鸿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姚鸿斌(西充籍)、佛山市顺德区湖南商会执行秘书长胡鑫科、广东碧丽饮水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巫宗权、佛山市顺德区委政策研究室主任何海洋(盐亭籍)。本周无新增有效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