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投资信息

第 21 期 招商信息

发布时间:2020-07-30 15:57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济合作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外出招商]:7月21日,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何致率队赴宜宾考察金叶集团,洽谈对接星级酒店建设项目。经实地考察踏勘了解该公司2019年以前参股拉萨圣地天堂洲际大饭店,占股12%。目前在宜宾市南溪区购地213亩,一期用地63亩,其中,成衣制造厂占地28亩,配套住宅区35亩,已预售80%。该公司具备一定投资酒店和商住实力,建议领导召集相关部门开会研究项目落地事宜。

7月22日,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何致率队赴重庆华奥药业有限公司对接中药饮片生产线项目,了解公司新的投资动向,希望企业考虑将项目落户盐亭。企业表示盐亭投资环境较好,中医药文化底蕴深厚,希望采取新的合作模式与我县农旅公司共同建设此项目,我局将请农旅公司与华奥药业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客商来盐]:7月23日,波鸿集团陈总带队来盐就商住项目进行协调座谈。会上,初步达成一些共识,就如何盘活1500亩闲置土地,波鸿集团承诺回去再研究、再细化,待形成详细方案,双方再研究。

[驻点招商]

杭州分局:2020年7月21日—7月25日,拜访杭州红柚子中国5G直播产业联盟、湖州亚丝兰缎有限公司、湖州少儿教育负责人、杭州当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周无新增意向投资信息。

成渝分局:7月 18日—24日参加第五届西部(成都)医药产业博览会、第五届西部(成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拜访四川虎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拜访绿番谷商贸有限公司、拜访蜀海药业,宣传推介盐亭,并与虎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廖总洽谈成立成渝乡贤委员会有关事宜。本周无新增意向投资信息。

广州分局:7月20日—26日拜访了深圳市绵阳商会常务副会长、亿豪五金机电(深圳)公司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成弼(盐亭籍)和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华西建设集团一建公司总经理董刘周(盐亭籍),宣传推介盐亭;拜访深圳市森铭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对接生物医药产业投资信息;参加了由省经济合作局、省发改委、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联合主办的“四川—粤港澳大湾区节能环保产业合作交流对接会”,了解节能环保产业投资信息;参加了由湘西土家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深圳)文旅资源交易大会”,发放盐亭宣传资料,联系对接文旅投资信息。本周无新增意向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