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投资信息

第 22 期 招商信息

发布时间:2020-08-04 14:00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济合作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外出招商]:7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率县委常委张珏、副县长衡洪志及政府办、经合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农旅公司在绵阳与贵州凤集公司、赛伯乐绿科投资集团、中金资本洽谈凤集总部迁盐项目融资事宜。

7月29日,县委常委张珏、副县长任勇率经开区、经合局、工信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赴金堂考察长虹格润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格润中天循环经济产业园二期、三期项目;赴德阳中江星光钢构有限公司查看江西酷电项目厂房钢结构生产进度。

[客商来盐]:7月28日,四川中海燃气有限公司来盐考察投资环境,洽谈嫘祖文旅生态城项目,拟投资建设文化研究院、星级酒店、商业街区、湿地公园、康养社区;

红星美凯龙集团发展中心副总经理李予一行来盐对接家居卖场项目。座谈会上,李总就前期考察情况作了详细分析,表示希望加快项目下一步推动工作,并就项目落地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常委表示,欢迎公司来盐投资兴业,要求中嫘集团加快与公司方对接项目细节,并形成汇报材料及时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报告。

7月30日,向书记会见高文工业集团彭廷林,洽谈模具、机械制动制造项目。

7月31日,重庆财信集团来盐洽谈土地整理及金融租赁项目,研讨相关操作细则。

[驻点招商]

杭州分局:2020年7月27日—7月31日,拜访杭州健福五金有限公司、杭州琰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思亿欧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局向相关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盐亭产业布局以及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企业表示以后有机会赴盐考察。本周无新增意向投资信息。

成渝分局:7月25日—7月31日,拜访成都盐亭商会、四川“一带一路”网、火石创造、香港铜锣湾投资集团成都办事处、成都富王科技有限公司。分局与火石创造万总就招商引资合作进行交流,并邀请公司赴盐亭实地考察经济开发区;与富王科技、铜锣湾投资集团成都办事处就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行了交流,并邀请公司到盐亭实地考察郑家岛地块。本周无新增有效投资信息。

广州分局:7月27日—8月2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如下:拜访了笔克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唐玉兰,对接盐亭文旅产业;到深圳信银集团拜访纪明勤董事长,并与贵州黔贵天赐大健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进平关于中药材丹参种植、丹参深加工提取及其它衍生产品开发等相互商讨,对盐亭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政策、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建设及产业发展进行积极宣传;参加了深圳市绵阳商会理事大会,宣传推介盐亭;参加了深圳市南山区委组织部组织的“领航.说”高层次人才项目路演会、深圳市福田区总商会主办的2020人工智能前沿、趋势与应用系列峰会,搜集联系对接相关项目信息。有一条意向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