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投资信息

第 28 期 招商信息

发布时间:2020-09-16 16:56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济合作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客商来盐]:

9月9日,民用非动力核技术投资方来盐考察投资环境,洽谈民用非动力核技术产学研转化基地项目。

经合局会同经开区陪同食品加工企业方在园区拟选址。

[驻点招商]

杭州分局:

9月7日—9月13日,参加2020年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参加生物医药专场;拜访尚美主张家居有限公司、智慧谷集团、泉州市斯臻琦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分局:

9月7日—9月13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如下:拜访了深圳市中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艳、深圳天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磊、企策大数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戴玮峰、深圳市大通医馆总经理许小华、深圳市森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副总袁宇凡。

成渝分局:

9月5日—9月11日,成渝分局拜访四川动物保护协会、四川融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珠海丽珠试剂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办事处、成都中牧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分局与动保协会会长杨松沛进行了交流,分局推荐了盐亭并和会长讨论了动保协会里在成都周边的企业需要外迁的事宜;分局陪同局项目股罗怀恩股长等一行拜访了四川融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段天豪,对接了盐亭融象项目“三率”工作;分局拜访珠海丽珠试剂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办事处李问杰总经理,分局推介了盐亭,并与李总探讨了合作可行性。与成都中牧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成斌进行了交流。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开发兽药、消毒剂等。分局向廖董主要介绍了盐亭的现状及招商引资政策及营商环境。廖董表示有合作的机会,下周等邱昌茂董事出差回来再具体负责联系详谈,分局下周将继续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