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投资信息

第 30 期 招商信息

发布时间:2020-10-10 14:32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济合作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外出招商]:9月23日,张珏常委带队赴蓉考察实业有限公司及赴金堂县考察节能材料有限公司。

9月27日,何长鹰县长率经合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黄甸镇赴绵阳洽谈川渝农产品集散中心项目。

[客商来盐]:

9月21日,经合局陪同德国EW公司考察凤集项目实施进度。

9月22日,经合局、中嫘公司陪同绿色环保包装材料投资方考察厂房。

经合局牵头陪同中农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赴黄甸镇实地踏勘现代农业产业园区。

[驻点招商]

广州分局:

9月21日—9月30日,拜访了深圳市盛远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飞虎和深圳清华科创产业发展公司;考察了深圳市和诚鑫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鑫海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到深圳企策大数据信息公司对接考察智能显示器企业事宜。

成渝分局:

9月19日—9月25日,拜访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四川省经济合作局、成都骆驼电子有限公司、四川新生命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局分别去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四川省经济合作局送达了《盐亭县人民政府关于后疫时代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绵阳(盐亭)生物医药产业功能区推介会的邀请函》;分局分别与成都骆驼电子有限公司副总杨建和四川新生命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辜白成沟通交流,企业介绍了其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趋势与规划,分局也分别向俩企业推介了盐亭的营商环境和招商政策,寻求合作机会、找寻合作切入点,并邀请公司到盐亭实地考察。

杭州分局:

9月21日—25日,拜访了漳州市盐亭籍老乡王毅、易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福、意大利海外发展协会欧洲技术转换中心中国代表林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