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投资信息

第 31 期 招商信息

发布时间:2020-10-16 14:07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济合作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外出招商]:9月28日,后疫情时代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暨绵阳(盐亭)生物医药产业功能区推介会在蓉举行。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陈放、绵阳市政协副主席郭兴林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共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就生物医药产业功能区进行了推介,来自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及100余家省内外医药企业嘉宾代表参加活动。

[客商来盐]:

10月4日,经合局陪同东莞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党总考察项目用地。

10月7日,经合局陪同江西酷电侯总查看现场厂房施工进度。

[驻点招商]

广州分局:

9月28日—9月30日,参加了深圳市绵阳商会举办的“庆国庆、迎中秋”活动、在广州举办的广东巴蜀文化促进会活动、在成都举办的后疫时代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绵阳(盐亭)生物医药产业功能区推介会;陪同县经合局领导带深圳新峰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大军到工业园区实地考察。

成渝分局:

9月28日—9月30日,参加了在成都举办的后疫时代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绵阳(盐亭)生物医药产业功能区推介会;拜访香港铜锣湾集团(成都分公司)江总、尚总,成都富王科技有限公司王总,就香港铜锣湾集团(成都分公司)到盐考察后反馈意见汇总,商讨下步打算。

杭州分局:

9月28日—9月30日,参加了在成都举办的后疫时代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绵阳(盐亭)生物医药产业功能区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