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投资信息

第 2 期 招商信息

发布时间:2021-01-19 15:55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济合作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项目签约]:

1月14日下午,我县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向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出席仪式并介绍签约项目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县政协主席蒲雪刚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活动。本次共签约6个项目,协议引资额达37亿元,产业涵盖先进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生态农业等领域,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总产值48亿元、年总利税3亿元、带动就业4000余人。

[外出招商]:

1月12日,副县长谭瑾带队赴蓉考察四川省食品商会,与省工商联和与会企业商谈合作事宜;赴成都博大金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对接投资协议。

1月15日上午,经合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到绵竹市拜访剑龙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双方就协议内容进行磋商讨论;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梦阳带领经合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到成都考察成都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中药材种植、加工等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客商来盐]:

1月11日,经合局陪同神州卓越实地考察专家楼项目地,同时了解园区污水处理厂处理技术等。

1月13日,经合局、经开区陪同深圳鲁发玻璃郑总考察项目用地。

1月15日,山东舜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盐考察节能环保项目。

[驻点招商]

成渝分局:

1月11日—1月17日,谭瑾副县长带队考察四川省食品商会,并与省工商联、省食品商会以及到会企业商谈合作事宜;谭瑾副县长率队赴成都博大金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就投资协议进行协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梦阳部长带领经合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到成都考察成都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中药材种植、加工等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拜访四川省商投集团不动产集团总经理罗高文;拜访成都克伏特航空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德章。

广州分局:

1月11日—1月17日,拜会了深圳中商智库招商中心主任郭思雨对接招商合作信息;到亿豪五金机电(深圳)公司对接投资信息;拜访了深圳市世宇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志平、参加了绵阳驻华南地区商会活动,宣传推介盐亭。

杭州分局:

1月11日—1月17日,分局拜访福建晋江博致达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志辉;福建建工集团漳州总经理陈耀武;漳州奥格文化传媒曾小倩总经理;拜访四川省人民政府驻闽办事处领导;拜访福建四川商会秘书长文启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