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投资信息

第 31 期 招商信息

发布时间:2021-09-24 09:33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济合作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重要活动 ]:

9月 16日,县经合局、县工信局、经开区联合举办“2021年迎中秋·庆国庆企业家座谈会”,了解企业在落地、投产、达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外出考察]:

9月14日-17日,县经济合作局赴甘肃省临潭县、成都市郫都区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考察了甘肃省甘南百草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四川砚香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洽谈了中药材种植及加工、包装、生物质木醋液和混同液生产等项目。

[客商来盐]:

9月15日,天坤国际职业教育全产业链服务平台来盐考察投资环境,洽谈高职教育项目。

9月16日,经合局、经开区陪同方兴锋润建材有限公司实地考察速凝剂材料加工项目,双方就项目工艺、建设条件、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交流。

[驻点招商]

成渝分局:

8月13日—9月18日,拜访坦能清洁系统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四川砚香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元隆永泰集团、成都民生消毒剂有限责任公司、成都生华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广州分局:

9月13日—9月18日,拜访深圳市恒昌盛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海直精密机械公司、东莞市华宇包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