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投资信息

团结奋进新征程 满怀信心向未来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在我县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06-01 15:38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济合作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7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我县各级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直播,并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大会《报告》精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团结奋进新征程,满怀信心向未来,为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盐亭力量。

图片

图片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上午9点,大会隆重开幕,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图片

图片

在经开区四川格润中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余名企业职工聚在一起,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大家认为报告对四川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珍贵经验进行了总结,对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要任务进行了部署,描绘出了一幅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图片

四川格润中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经理 马鹏:今天收看党代会,特别振奋人心,从这次党代会报告中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四川五年来的发展与进步。五年来,四川省委省政府让9100万四川人民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也将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省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而不懈奋斗。

图片

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在被我省过去五年发展成绩鼓舞的同时,也用心思考未来工作的方向和目标。

图片

四川格润中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罗礼华:党代会报告非常鼓舞人心,报告中提到,我们四川发展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前景广阔、未来可期。我们企业是一家从事固废处置、回收利用的绿色环保企业,接下来我们会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战略牵引,主动配合盐亭“工业经济倍增”三年行动计划,主动融入盐亭工业“123工程”,推动盐亭工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推动盐亭建设成渝地区生态经济强县尽最大努力。

图片


图片

县交通运输局 副局长 李龙川:今天观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令人振奋。接下来,县交通运输局将坚持抓大交通,大抓交通战略,奋力实施盐亭县交通建设升级三年行动,启动新一轮农村公路提升改造,积极进行促投资、稳增长战略,为稳住经济大盘作出交通贡献,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和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片

从机关单位到乡镇社区,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图片

县文广旅游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 杨鹏: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指出,四川发展新的历史画卷正在展开,提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经济体系,为我们实施“三大战略”,奋进“三大目标”提供了方向和指引。我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认真践行新使命,围绕“文旅活县”战略,切实履职尽责,以机关党的建设为引领,助推重点项目建设,培育文旅新业态,打造特色文旅品牌,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推动盐亭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雷红霞:听了今天的报告我倍受鼓舞和震撼,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最重要的是要学习好、宣传好会议精神,将报告内容融入到工作中,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和自身素养,传播好盐亭声音,讲好盐亭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