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招商项目 > 综合类

红果南岳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

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2021-12-02 10:10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济合作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项目名称:红果南岳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

拟引资额:5亿元

项目地址:盐亭县工业园区

项目背景:该项目地处盐亭经济开发区,距成德南高速盐亭出口1公里,位于梓江西岸,规划占地面积2500亩,地势开阔平坦,生态环境优美,森林覆盖率达70%以上,PM2.5指数常年在30左右。

项目建设条件:嫘祖田园综合体位于盐亭县云溪镇、巨龙镇,总面积190公顷,是嫘祖文化旅游开发项目的核心项目。距距绵阳98公里,距遂宁90公里,距南充142公里,距成都200公里,距重庆352公里,距西安670公里。已建成的成德南高速公路和正在修建的绵西高速穿境而过,具有良好的可进入性。

项目内容:建设内容包括高端酒店群、主题文化公园、康养中心、商业中心、生态河堤及相关配套设施等。

经济效益分析:建成后将成为各地游客和各界人士的观光、休闲、康养基地。经济效益可观,预计年可实现旅游收入3000万左右。

项目联系人及方式:何志宏    1377811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