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招商项目 > 综合类

氢能源产业应用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07 15:46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济合作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项目名称:氢能源产业应用项目

投资规模:计划供地80亩,总投资60000万元

项目地址: 四川省盐亭经济开发区

项目建设条件:根据《四川省氢能源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 年)》的精神,氢能是一种洁净环保、可储存可再生的二能源,燃料电池是当前氢能高效利用的核心方向,实现绿色发展的重要途径。四川省规划要求到2025年氢能产业要实现初具规模,核心技术实现阶段性突破,氢能产业链进一步优化,燃料电池汽车实现规模商业化应用,将四川打造成为国内知名的氢能产业基地,示范应用特色区和绿氢输出基地。

项目建设内容:一、是发展氢能源产业链,建设氢能源产业研发和氢能源设备试验检测中心、制氢、液氢、储氢、加氢、加气(LNG)、加油、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综合性示范站;二、是建设全液体高端高纯气体生产线以及高端高纯气体、高纯电子气、医用氧、食品气、充装车间生产线等配套设施。

项目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单位:盐亭县经济合作局

联系人:  张剑

联系电话:0816-71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