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盐亭县委盐亭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繁体中文联系我们网站地图使用帮助
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招商项目 > 综合类

指南2、3、9社区整体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17-02-22 00:00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指南2、3、9社片区整体开发项目(拟引资额10亿元)


项目地址:盐亭县云溪镇

项目背景:规划项目位于盐亭县指南新区核心地带,周边配套有学校、医院、酒店、体育场、行政办公区、农副产品交易展示中心、商业广场等设施,随着盐亭区位优势的突显、县域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完善的周边基础设施,该片区整体开发项目前景好。

建设内容:整体开发指南片区(包含佰超利公司、华美丝织、县丝厂宿舍等地块)。规划用地总面积216亩,二类居住用地,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住宅区、购物广场、商务酒店等。规划条件:容积率≦5.0,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限制高度 ≦80米。

联系人:任志强                 联系电话:0816-71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