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盐亭县委盐亭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繁体中文联系我们网站地图使用帮助
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招商项目 > 综合类

盐亭县精神病专科医院招商项目

发布时间:2018-08-03 00:00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一、项目基本情况:

我县目前在管精神病患者2041余人,其中常年需住院治疗病人450人左右。2014年,我县通过公办民营的形式,招商引资引进民营资本设立了一家精神病专科医院,地点位于云溪镇三义村一组,编制床位90张,目前住院人员严重超标,收治能力已达极限,既不利于科学治疗工作的开展,也不能满足县域精神疾病患者的住院需求,同时存在严重的消防、传染病防控、住院病人管理等安全隐患。为了缓解我县精神病住院患者住院压力,县委县政府根据上级有关政策精神,决定以招商引资方式引进社会资本投资建设、运营精神病专科医院一所。

二、项目地址:

本项目初步规划选址在盐亭县凤灵街道指南社区九组(小地名:瑞麟湾),也可根据投资人意见和县城规划作适当调整。

三、项目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占地面积22亩,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编制床位150张。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概算约3000万元,资金来源为社会资本,渠道为招商引资。

五、项目社会经济效益:

盐亭县精神病专科医院建设,有利于缓解盐亭县精神病医院业务用房严重不足的压力,对增加病员室外活动场所、增添康复训练设备设施大有裨益,有利于患者回归社会前的康复训练,能及时消除消防、传染病防控、住院病人管理等安全隐患。采取招商引资社会办医模式,政府匹配一定资源,给予一定政策支持,财政不直接投入,减轻了本级政府经济负担,投资人依法按政策收取有关费用,享受有关政策补助,得到合理投资收益回报。

六、招商方式:独资(自筹资金,自行建设,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七、联系单位:

盐亭县投资促进局

联系电话:0816-7121916

真:0816-7121916

联系人:任志强(18281699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