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盐亭县委盐亭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繁体中文联系我们网站地图使用帮助
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招商项目 > 综合类

云溪镇凤池街一、二巷棚户区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18-01-12 00:00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云溪镇凤池街一、二巷棚户区改造项目(拟引资额2亿元)


项目地址:盐亭县云溪镇

项目背景:棚户区改造是中央出台的政策,既有利于改善民生,也有利于应对当前经济形势,拉动经济发展。实施棚户区改造,既是改善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条件,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迫切需要,也是更新城市基础设施、完善城市功能的要求。

建设条件:项目采取统一规划,统建或自建的方式,改造用地总面积16600平方米,二类居住用地(含30%商业)。改造范围包括凤池街一、二巷居民住房,盐业公司综合用房,原一建公司综合用房,以及灾后重建已拆未建地块。规划条件:容积率≦6.0,建筑密度≦45%,绿地率≧15%,限制高度 ≦80 米。

                      联系人:任志强                    联系电话:0816-71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