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盐亭县委盐亭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繁体中文联系我们网站地图使用帮助
您的位置:首页 > 投资盐亭 > 招商项目 > 综合类

西南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

发布时间:2020-02-21 15:06 信息来源:盐亭县经济合作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项目地址:盐亭县南岳片区

项目背景:智能家居实在互联网影响之下物联化的体现。自从1994年国内两家公司从事智能家居代理销售以来,智能家居在国内市场逐渐被人们接受,2000年,国内先后成立了50余家智能家居研发企业,直到2014年,国内相应产业呈现爆发式增长。我国市场规模庞大,正处于居民消费升级和信息化、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加快融合发展的阶段,信息消费具有良好发展基础和巨大发展潜力。我国政府为了推动信息化、智能化城市发展也在2013年8月14日发表了关于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若干意见,大力发展宽带普及、宽带提速,加快推动信息消费持续增长,这都为智能家居、物联网行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项目优势:盐亭现目前已有十余家地板、家居生产企业入驻经开区,且已建成占地百余亩的专业建材市场。土地评估价格大概9万元/亩,产业工人工资在2000元左右,(水电气价格加上)生产要素较沿海便宜。

建设内容:该项目计划占地2000亩,分区域建设:智能灯光控制生产区、智能电器生产控制区、安防监控系统制造区、智能视频共享系统制造区、可视对讲系统生产区、家庭影院系统制造区、电动窗帘门窗制造区等板块。

联系单位:盐亭县经济合作局

联系人:李发春  0816一7324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