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盐亭县司法局开展行政复议法走基层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3 15:28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二十周年,为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促进行政机关依法行


政,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盐亭县司法局开展行政复议法走基层宣传活动。

2019年8月23日上午,盐亭县司法局利用赶集日人员密集特点对云溪镇石牌村、三清村、阳山村进行行政复议法宣传。在本次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行政复议法的宣传资料,向群众解答咨询30余次,发放资料200余份。此次走基层专项宣传活动,为行政复议法颁布实施20周年创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提高了群众对行政复议制度的认识。

9月底前,盐亭县司法局还将开展行政复议进机关和企业,持续推进行政复议法的宣传,提高行政复议法的知晓率。(供稿:行政复议与应诉股 内容审核:何畅)


附件:
201908231530132955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