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向县长调研盐亭县岐伯大道道路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9-10-12 11:13 信息来源:盐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0月11日上午,向赟县长实地调研盐亭县岐伯大道道路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前期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县长任勇、县政府办主任胥雄陪同调研,县住建局、中嫘公司、勘察设计单位等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向县长指出:盐亭县岐伯大道道路建设项目是加快建设生态经济强县,加快建设嫘祖文化圣地,加快建设美丽宜居盐亭的重要基础设施项目,对推进城乡一体化、完善城市路网布局、扩大城市规模、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等具有重要的意义。

向县长要求:各部门要加强沟通、积极配合,做深做细做实基础工作,及时梳理困难和下一步计划,摸清项目区涉及的征地拆迁、电力等管线改迁具体规模情况。同时,要结合实际,坚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超前谋划,做好道路沿线的绿化、亮化等配套设施工程,切实保证道路高标准高质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