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3 11:20 信息来源:盐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在全局干部职工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9月26日至27日,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研讨学习,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等规定篇目。9月30日,通过参观莲花湖红色教育基地,观看莲花湖精神宣传片《奋斗的丰碑》,近距离学习了“万众一心、艰苦创业、拼搏奉献、不胜不休”的莲花湖精神。10月22日,在袁诗荛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感悟了袁诗荛对党忠诚、信仰坚定,坚持真理、敢于斗争,爱国爱乡、教化育人,果敢正义、以身许党的伟大精神。同时,通过“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干部重读了入党志愿书,重温了入党誓词,重访了入党介绍人,重忆了入党经历,重问了入党初心。

    前期主题教育的开展,基本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接下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通过微调研、检视问题、整改问题、党组书记讲党课、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形式持续搞好主题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业绩,为奋力开创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