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梦阳调研全县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7 15:48 信息来源:盐亭县医疗保障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梦阳到县医疗保障局调研医疗保障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晶、县委编办主任黄春梅参加调研。

王梦阳部长一行亲临各个医保经办窗口,现场询问工作开展情况,了解机构建设情况、办公场所落实情况。随后,在医疗保障局四楼会议室,听取了县医疗保障局局长顾晓军同志的工作汇报。

                                              

    王梦阳部长充分肯定了县医疗保障局自组建后8个多月以来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医疗保障工作是事关千家万户、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作为新成立的单位,虽然事多人少,但却做到了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确保了各项工作高效运转。他要求,要做深做细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必须优质高效完成,特别是要认真抓好检视整改,要重点针对群众关注和反映的热点问题,多摸索新方法、新路径,想方设法加以解决;要深入抓好队伍建设,医疗保障工作的专业性强、政策性强,涉及面宽,全体医保干部要把业务学通学精,把政策吃准吃透;要不断强化监督检查,严查定点医疗机构、定点药店等重点领域,确保医保基金安全运行,切实保障参保群众权益。

                                               

    党组成员、副局长岳晓帆,医疗保险事务中心主任赵大为,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