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召开专项整治房地产领域乱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16:29 信息来源:盐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019年11月6,县住建局会同县发改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在县住建局四楼会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房地产领域乱象工作会。县住建局副局长卢滔、县发改局副局长谢云志、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叶映伟、县公安局、县委网信办、人行盐亭支行、县住建局相关股室负责人,以及全县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服务机构和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住建局副局长张朝普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房地产领域乱象整治整改工作有关要求,宣读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房地产领域乱象实施方案》,对下一步全县房地产领域乱象整治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县房地产协会会长罗英明代表房地产协会宣读了行业自律倡议书,富红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叶松茂、同创房地产投资公司总经理代文卫、桦林物业公司王晓云分别代表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和物业管理公司作了行业自律承诺(住建局  何金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