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祝润明调研嫘祖小学、特殊教育学校、经开区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0-02-12 15:54 信息来源: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月1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祝润明调研嫘祖小学、特殊教育学校、经开区实验小学。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蛟,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宇超陪同。

在嫘祖小学,祝润明一行调研了学校疫情防控、“延期不延学”、开学前准备、社区足球场建设等工作的推进情况。

祝润明指出,嫘祖小学各项防控工作在县教体局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做到了措施得力、落实到位,值得肯定。社区足球场建设目前已进入到铺设草坪阶段,符合建设预期进度。

在特殊教育学校和经开区实验小学,祝润明一行巡视了教学楼、食堂,调研了学校师资、生源和校园周边情况,对学校的绿化环境、文化建设以及特教师生在残奥会上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视察学校农民健身足球场工地时,祝润明认真倾听了学校校长胥尚荣就施工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开工时间、防控措施。

祝润明强调,目前防疫形势还很严峻,一要继续加强防疫工作不放松,确保工作做实、做细;二要把“延期不延学”工作真正做到服务每一个学生,特别是要对没有网络学习条件的学生采取多样化教学模式,确保在家学习时期一个学生也不落下;三要继续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校能在疫情后顺利平安开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