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盐亭县商务局
召开酒店行业复工复产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2-24 14:32 信息来源:盐亭县商务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盐亭县商务局

召开酒店行业复工复产培训会

221日,县商务局和疾控中心在盐亭县商务局五楼召开了“盐亭县酒店行业复工复产防疫知识培训会”,参加培训会议企业共13家。

县商务局副局长谭仕和对疫情期间各酒店开业需具备的条件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按照防疫工作规范要求,拟复工复产企业应做到“五个到位”;①企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制定到位,②企业对拟复工工作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到位,③企业参加疾控中心开展的复工前防疫知识培训到位,④复工复产防控防疫物资准备到位,⑤防疫标语宣传到位。还解读了营业条件。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前,企业必须落实疫情的日常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工作部署,及时宣传落实有关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

疾控中心主任助理杨思永对酒店恢复后如何加强防疫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各酒店企业复工前需做好拟复工人员的健康排查工作,员工上班期间需全员佩戴口罩,做好体温检测记录。入住酒店人员需提供入住前15天的行程证明和入住前3天内办理的健康证明,并做好体温检测记录。疫情防控期间正常营业住宿业需严格按照盐亭县住宿业复工条件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