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盐亭县民政局召开全县民政系统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7 14:27 信息来源:盐亭县民政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4月26日上午,盐亭县民政局召开全县民政系统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县殡葬管理所、晚晴山庄社会福利院、云溪敬老院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县消防大队参谋长罗元明就资金保障、消防宣传,建筑安全和消防设施维护四个方面作了专业的讲解。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任安瑞就隐患排查,失职追责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县社会救助帮护中心主任杜劲松就民政系统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完善安全责任体系,落实常态化管理,突出隐患排查治理,加强疫情期间安全管理的具体要求。


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勇军指出,全体民政系统工作人员,要认清形势、突出重点、落实责任、联防联控、严守纪律,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用爱心和责任心做好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县民政局重点股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全县养老机构负责人及养老机构消防设施维保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